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陕西大荔县水果购销中心

哈密瓜, 西瓜, 冬枣, 苹果, 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哈密瓜
哈密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哈密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4 02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哈密瓜”参数说明

分类: 果瓜

“哈密瓜”详细介绍

  我产地位于中国陕西北部黄土高原水果之乡—陕西大荔县安仁镇是我国唯一具备哈密瓜,西瓜,酥梨,苹果生产七项气象指标的地区,其所处的纬度,海拔高度,土壤厚度特别适宜哈密瓜,西瓜,酥梨,苹果生产,并且没有工业污染,被农业部确定为中国水果优势产业带。有多年的水果管理经验和大面积的新优品种栽植。
  盛产大量的绿色无公害水果,自然果等哈密瓜,苹果、酥梨、西瓜、葡萄、冬枣李子等是这里的主导产品。每年从 5月起新鲜的水果就源源不断的上市,大棚哈密瓜、油桃、金太阳杏、礼品西瓜等零琅满目。

  哈蜜瓜,色、香、味俱佳,瓜肉肥厚,香甜清脆,含糖量高(最高者达21%),哈蜜瓜营养丰富,不仅糖份高,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钙、磷、铁等元素,
  这里交通便利,信息灵通,货源充足,冷储场所众多,政府提供绿色通道,让您采得便利,运的方便。我产地备有交通工具,保证您的购销便利,提供食宿,敬请来人来函洽谈业务,真诚欢迎您的合作!

  早熟品种有:
  哈蜜瓜、西瓜、黑美人、藤牧、美八、红嘎啦、红富士、花冠、早酥梨、酥梨、黄冠梨、葡萄、油桃、鲜桃、杏、李子、柿子、梨枣、冬枣、蜜枣等各种早熟瓜果,提供住宿、
  苹果口感爽脆,色泽鲜艳,营养丰富,储存期长。红富士、秦冠、嘎啦、花冠、美八、新红星等品种齐全。
  西瓜汁多味甜,红提葡萄粒大颗圆,乃食用馈赠之佳品,各省客商云集。商机瞬息万变!敬请随时留意和关注我们在网络上的最新购销信息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